《斛珠夫人》官宣,杨幂古装又美又飒,男主陈伟霆霸气又神秘_褚仲旭

韫色过浓,斛珠夫人,奈何boss要娶我,楚乔传 来源:乐享网 人气: 更新:2020-05-22 20:30

近日,影视市场好消息不断,除了接连开播的新剧《韫色过浓》、《秋蝉》等,观众又迎来了一部古装大制作《斛珠夫人》,官宣主演杨幂和陈伟霆,也顺势发布了新海报。这对于粉丝而言,无疑喜大普奔了,毕竟杨幂的演技实力,备受肯定!

斛珠夫人》是由萧如瑟的热门小说改编,讲述了少女海市被大徽朝第一权臣方褚救回,带回天启,从此女扮男装,成为方褚的徒弟。经受皇朝内乱的年轻皇帝褚仲旭,表面以昏君自居,实则默默关注国家的一切。海市奉命成为褚仲旭的护卫,褚仲旭得知对方女子身份,渐渐暗生情愫,但海市对方褚很依赖,三人开展了一段三角情缘。

杨幂在这部剧中,饰演女主方海市/叶海市。从曝出的单人海报看,杨幂一身戎装打扮,英气十足,做出了揽弓射箭的姿势,非常飒爽。不得不说,杨幂这身古装扮相,可谓又美又飒了,但姿势像极了《楚乔传》的赵丽颖,当然,后者的原著作者已经确定抄袭了。

另外呢,陈伟霆饰演男主方褚/方鉴明。海报中陈伟霆头发高高束起,戴上发冠,身着华服,很有一种朝堂的神秘感,手上拿着面具,更预示了自己身份不凡。陈伟霆古装造型太可了,可温柔可霸气,这么霸气又神秘的陈伟霆,你爱吗?

值得一提的是,这两年凭借《奈何boss要娶我》走红的徐开骋,此次在《斛珠夫人》中,饰演男二帝旭/褚仲旭,是个年轻皇帝,表面以昏庸自居,实则默默关注国家的一切。从曝出的单人海报看,徐开骋一袭古装尽显雍容华贵,冷眼睥睨,傲视天下,气场强大,很符合剧中形象啦。

还有,陈小纭饰演女二紫簪/缇兰,海报中陈小纭一袭古装漂亮灵动,眼神温柔,让人不由得生出怜惜之感;还有王森,袁雨萱加盟,众主演的颜值都非常高,该剧一经官宣就备受网友关注,相信到时足以掀起追剧热潮。

斛珠夫人》目前正式官宣,杨幂古装又美又飒,男主陈伟霆霸气又神秘。你期待这部剧吗?欢迎留言!

更多

热门影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