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悬崖之上》票房冲破6亿元,但一部生猛新片火爆而来!_杰森·斯坦森

悬崖之上,你的婚礼,人之怒,两杆大烟枪 来源:乐享网 人气: 更新:2021-05-07 11:27

自从成功逆袭之后,《悬崖之上》连续四天都稳居日票房排行榜的冠军宝座,上映了7天,累计票房冲破了6亿元。

你的婚礼》的累计票房则为6.7亿元,虽然目前《悬崖之上》的累计票房还未超越《你的婚礼》,但《悬崖之上》的票房优势已十分明显,需要的只是时间,票房超越《你的婚礼》只是迟早的事。

就目前的票房走势来看,《悬崖之上》的票房有望冲破10亿元,张艺谋终于成就了一部票房爆款。

然而,一部生猛新片火爆而来,定档5月10日上映,或许会成为《悬崖之上》的一大对手,这部新片叫《人之怒》,是鬼才导演盖·里奇的最新力作。

凭借黑色幽默电影《两杆大烟枪》而成名,盖·里奇拍出了一部又一部精彩电影,近年,由他执导的《阿拉丁》、《绅士们》等电影也都玩出了惊喜,尤其是《绅士们》这部作品,再度拍出了《两杆大烟枪》、《偷抢拐骗》等经典电影的风采。

《人之怒》这部新片,是盖·里奇和杰森·斯坦森继《两杆大烟枪》、《偷拐抢骗》和《转轮手枪》之后,再度合作的新作。杰森·斯坦森也凭借《两杆大烟枪》而成名,但他们在合作拍摄了三部电影之后,就有15年没再合作过,直到今年才联手推出新作。

《人之怒》根据2004年的法国电影《运钞车》翻拍,杰森·斯坦森在片中出演H,因为目击儿子被运钞车的劫匪枪杀,H开始走上了复仇之路,他成为了运钞车的安保,等候着劫匪再度出现。

该片已于4月22日在俄罗斯等国家上映,口碑表现出色,在IMDb平台,最新评分为7.4分,预计豆瓣评分会高于7.5分。

动作场面火爆,而且风格凌厉,杰森·斯坦森的动作戏、枪战戏既帅气又勇猛,配上复仇的故事,看起来更燃更爽。

盖·里奇的《人之怒》当然是五月必看的院线电影之一,遗憾的是,因该片在北美被定级为R级片,引进国内上映,删减了约3分钟,全球公映版时长118分钟 ,而国内则为115分钟。

更多

热门影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