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一档最惨电影,口碑排名第二,票房却倒数第一!_汉计

寻汉计,真·三国无双,悬崖之上,驴得水,提着心吊着胆,无名之辈,银河补习班 来源:乐享网 人气: 更新:2021-05-06 11:49

2021年五一档电影扎堆上映,有的成了票房爆款,一天就一个亿,而有的则成了票房炮灰,一天票房才几十万。

五一档最惨的一部电影是《寻汉计》,上映了3天,票房才159万元,简直惨到惨不忍睹。

首日票房才79万元,排片占比为0.9%,票房占比为0.1%,从这一系列的数据,便可以看出,《寻汉计》到底有多惨。

和《真·三国无双》一样,《寻汉计》也是五一档可有可无的一部电影,都被观众所忽略,所不同的是,《真·三国无双》口碑糟糕,豆瓣评分才5分,而《寻汉计》开分拿下了7分,目前最新评分也为6.9分,口碑表现相对出色。

在五一档电影中,《悬崖之上》豆瓣评分最高,14万人为这部新片打出了7.7分,而《寻汉计》的口碑则排名第二,不算优秀,但也是五一档中的佼佼者,可惜的是,票房却只排到了倒数第一。

寻汉计》是唐大年导演的新作,他的代表作是《动什么,别动感情》,豆瓣高达8.8分。

唐大年的导演作品并不多,今年带来了的《寻汉计》,由任素汐、李保田 、王子川、张本煜等主演,虽然阵容不算强大,但任素汐早就凭借《驴得水》而成名,而且她在《提着心吊着胆》、《无名之辈》、《银河补习班》等电影中都曾有过出色的表现,早就是个熟悉的面孔。

如今,任素汐完全有实力扛起一部电影,但遗憾的是,终于带来一部新作,却沦为了票房炮灰,而像《你的婚礼》这种烂片却大行其道,日票房一度冲破1.5亿元,上映了4天,累计票房超5.2亿元。

或许,选择在五一档上映,就是《寻汉计》这部电影的最大失误,不应该凑热闹,被彻底淹没,极低的排片,早就注定《寻汉计》一上映就会票房扑街。

五一档口碑排名第二,票房却倒数第一,《寻汉计》太惨,就目前的票房走势来看,这部新片的总票房恐难超过300万元。

更多

热门影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