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集都让人看到飙泪,可惜这部8.9分新剧却被冷落!_麦克白

大豆田永久子与三名前夫,短剧开始啦 来源:乐享网 人气: 更新:2021-04-30 11:36

最近,迷上了两部日剧,一部是气质女神松隆子的《大豆田永久子与三名前夫》,喜剧中的精品,既幽默风趣,又富有内涵。

另一部则是由菅田将晖、有村架纯、神木隆之介等主演的《短剧开始啦》,差一点就错过的精彩之作,看了两集之后,相对《大豆田永久子与三名前夫》而言,更喜欢的是这一部。

短剧开始啦》于4月17日开播,截至目前已播出了两集,在豆瓣平台,最新评分为8.9分,五星好评占比最高,约为56%,四星好评占比则为33%。

这部新剧太好哭了,每一集都让人看到飙泪,第一集就有着催人泪下的剧情,看到根本忍不住,而第二集,更加出色,一集下来,95%的情节都感觉一般般,可到结尾之时,真挚的情感戏又爆了,而且是那种触动人心的感动。

故事围绕三个失败的小伙子春斗、瞬太和润平而展开,他们组建了一个名为“麦克白”的搞笑三人组,成立了将近十年,但一直都火不起来,始终在被现实无情打击。

一个名为中浜的妹子是“麦克白”组合的忠实粉丝,经常都在网上看他们的搞笑短剧,在中浜最失落的时候,也就是从公司离职后,她到一间餐厅当服务员,遇见了“麦克白”三人组。

三人组来到餐厅吃饭,中浜接待他们,问他们几位,春斗就直接说:你看有几个人?

到了下单的时候,春斗说要一杯蜜瓜汽水,中浜没啥反应,于是,他又说自己想要一杯咖啡。

后来,三人组经常都会来这一间餐厅,而且他们就住在她家附近,还能经常看到他们排练,中浜开始留意他们,并对他们产生了兴趣,逐渐地便成了粉丝,而三人组也成为了中浜人生中重要的一部分,是她走出人生低谷期的精神支柱。

一直在暗中关注“麦克白”三人组,有一晚,中浜决定现场去看三人组的表演,那一晚,她看得很开心,表演完了之后,春斗对着寥寥无几的观众说到:六月份表演之后,麦克白将会解散。

中浜听到,便有些心酸,在回家的路上,春斗从后面叫她,两人聊了起来,中浜就问春斗为何要解散?春斗迟疑了一下,对中浜说:因为约好了。

接着,便讲起了过往,从“麦克白”的成立讲到准备解散,春斗说出成立“麦克白”之时,是在一间餐厅,吃完了拉面之后;准备解散之时,也是在一间餐厅吃拉面,连吃了三份,春斗才说出,瞬太和润平听到之后,先是大笑,笑完之后,是大哭。

在第一集中,最催泪的是结尾,又回到了春斗和中浜交谈的那一晚,情感戏一爆发,就让人看到感动。

短剧开始啦》这部新剧最大的亮点是巧妙的剪辑手法,简直神乎其神,让这部新剧充满魅力。

中浜以为她第一次遇到春斗,是在餐厅,其实不是,而是在她辞职之后喝醉的那一晚,也就是一年前。春斗在餐厅问她:你看有几个人?还故意提到“蜜瓜汽水”,都是为了看看中浜是否记得那一晚。

在第二集中,同样有着超神的剪辑,把引爆情感的细节放到了他们表演的短剧之中,完全猜不到。

短剧开始啦》是一部优秀的影视作品,保持现在的水准,预计很快便会冲上9分,可惜的是,这一部新剧却被冷落了,追剧的人并不多。

更多

热门影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