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烂片逆袭为神作,《正义联盟》大火,服务器都被挤爆!_扎克·施奈德

蝙蝠侠:黑暗骑士,正义联盟 来源:乐享网 人气: 更新:2021-03-22 13:25

作为DC电影宇宙阵容最强的一部作品,《正义联盟》在2017年上映之时,就曾被寄予厚望,但可惜的是,一上映就被疯狂吐槽,口碑遭遇滑铁卢。

2021年3月18日,《扎克·施奈德版正义联盟》终于上线,完全是另一番景象,收获好评如潮,全球口碑大爆。

在豆瓣平台,4万余人打出了9.0的高分,好于98%的科幻片,好于99%的动作片。

《扎克·施奈德版正义联盟》冲上了豆瓣超级英雄电影排行版第二的位置,仅输给了克里斯托弗·诺兰的《蝙蝠侠:黑暗骑士》。

而在IMDb平台,也有5万余人打出了8.6分,公映版《正义联盟》在该平台的评分仅为6.3分。

豆瓣评分从6.4分飙上了9.0分,IMDb则从6.3分冲上了8.6分,《正义联盟》从烂片逆袭为神作。

不仅口碑表现出色,《扎克·施奈德版正义联盟》播放量也火爆非凡,一上线,HBO GOAPP就因为用户突然暴涨而导致崩溃,修复了好几个小时。

《扎克·施奈德版正义联盟》是一部风格强烈的作品,营造了黑暗阴郁的氛围,相比公映版的《正义联盟》严肃太多。

看了4个小时,仍旧意犹未尽,这就是《扎克·施奈德版正义联盟》的最大魅力。

《扎克·施奈德版正义联盟》是一部具有大格局的电影作品,隐藏着相当多的彩蛋,而且每一个彩蛋都足以让人兴奋。在拍《正义联盟》时候,扎克·施奈德就为DC电影宇宙的构建埋下了诸多伏笔,这便是扎导的野心。

在复活超人时,钢骨看了一个末日景象,达克赛德坐在宝座上,神奇女侠阵亡,火葬,亚马逊战士哭泣。

海王被达克赛德用他的三叉戟所刺杀,死得很惨,这是达克赛德的复仇,海王曾用三叉戟干掉了达克赛德的手下荒原狼。

超人哭泣,怀中的人应该是露易斯,达克赛德在他身旁,安慰他。紧接着,是另一个镜头,超人黑化,手上还拿着蝙蝠侠的头盔,应该是和正义联盟展开了一场恶战。

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彩蛋,就是蝙蝠侠的梦,同样是末日景象,幸存下来的是蝙蝠侠、钢骨、湄拉、丧钟、小丑等,他们组成了一个战队。为了拯救世界,蝙蝠侠和曾经的宿敌丧钟、小丑组团,而小丑是让世界恢复原样的一个关键人物。

湄拉提到海王已被杀害,这个细节就让蝙蝠侠的梦和钢骨看到的景象关联了起来。

梦中更重要的是蝙蝠侠和小丑对话,在对话中,小丑指出是蝙蝠侠杀了露易斯,而这导致了世界末日的到来,另外,小丑还提到了平行世界。

在梦的结尾,是黑化的超人赶来,蝙蝠侠、钢骨、湄拉、丧钟、小丑等人迎战。

可以看出,超人黑化是DC电影宇宙接下来的一个重点,而不义联盟的故事则是另一个重点。看完了《扎克·施奈德版正义联盟》,更是期待DC未来的作品。

更多

热门影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