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续拍了五部烂片,《你好,李焕英》一出,她终于华丽逆袭!_张小斐

你好,李焕英,唐人街探案3,欢乐喜剧人,幸福马上来,悠然见南山,欢喜猎人,电磁王之霹雳父子 来源:乐享网 人气: 更新:2021-02-17 12:34

自上映以来,贾玲导演的《你好,李焕英》票房一路飙升,日票房从2.9亿元冲上了5.9亿元,完全有可能反超《唐人街探案3》,它需要的只是时间。

此前,贾玲曾表示倘若《你好,李焕英》突破30亿元,她就会瘦成一道闪电,就目前的票房走势来看,很快即将突破30亿元。

在 《你好,李焕英》这部电影中,最美的一个角色,当然就是李焕英,由张小斐出演,以往看张小斐在电影中出演的角色,总是给人尴尬的感觉,但这一次所出演的李焕英这个角色,却美到发光,尤其是穿着红色连衣裙的模样,气质太迷人。

近年来,张小斐一直都被烂片缠身,《欢乐喜剧人》豆瓣2.6分、《幸福马上来》豆瓣3.8分、《悠然见南山》豆瓣2.9分、《欢喜猎人》豆瓣3.2分、《电磁王之霹雳父子》豆瓣2.6分,每一部都烂出了水平、烂出了高度。

2020年的《欢喜猎人》正是贾玲和张小斐合作的作品,一部外星人题材的剧集,张小斐在剧中出演珍宝,女神形象,但可惜剧实在太烂,剧情就让人看到尴尬至极。

而2020年的《电磁王之霹雳父子》就更是极品中的极品,她在片中出演一个喜欢超能力人刘雷(吴建豪出演)的一个角色。

张小斐于2006年便开始参演电影,开始走上演艺之路,但一直以来都不温不火。

在春晚出演小品之后,张小斐逐渐参加了《欢乐喜剧人》、《喜剧总动员》等喜剧真人秀,火了起来,张小斐将事业重心放在了喜剧表演上。

后来,便陆续接拍了五部烂到飞起的影视作品,而《你好,李焕英》一出,张小斐终于华丽逆袭,奉上了从影以来最精彩也最动人的一次表演。

李焕英和贾晓玲喝酒的那一段演得太到位,看着贾晓玲一边喝酒一边说着,她也流下了泪水,在反转之后,就会发现,这样的演绎催人泪下。

从影15年,张小斐的演艺事业,终于凭借《你好,李焕英》而全面爆发,而李焕英这个银幕角色也成为她的一个经典形象。

更多

热门影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