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一龙《亲爱的自己》职场避坑指南 陈一鸣用亲身经历给我上一课_生活

亲爱的自己 来源:乐享网 人气: 更新:2020-09-25 12:57

作为一个30+社畜,看了《亲爱的自己》,陈一鸣在职场中所经历的都挺感同身受的,裸辞、找工作难都经历过,身边的朋友有混的风声水起的,有在大城市为了梦想苦苦挣扎的,也有奋斗了几年回老家享受安逸生活的。

陈一鸣简直是在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演绎职场避坑指南了,职场上谁还没有经历过几个坑呢,有需要的同学可以学习一下~

紧接着,重感情的陈一鸣没躲过被公司套路,为了保护下属,主动裸辞了。

职场上要不要裸辞是他抛给我们的问题,好多官媒也出来告诉大家关于离职的注意事项,也真的是干货满满了。

甚至还喜提今日说法,谁能想到陈一鸣竟然成为了“法制咖”呢!也就是这期陈一鸣没来得及看,看了也就不至于裸辞,成为今天这样了哈哈哈哈哈

3、关于跳槽时机

陈一鸣在与猎头的这段对话中给了一些参考,你以为的稳定性对企业来说不一定是好事儿,年龄、活力,各方面都是综合考虑的因素。职场上有很多的人前赴后继,提前做好了解和准备也很有必要。

30+的社畜生活有些难,希望这些职场干货能够帮助职场上的你走的更容易些,今晚打算回老家发展的陈一鸣会迎来事业的转机吗,期待一个结果。

更多

热门影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