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重启》正在热播,朱一龙惊喜三连持续放出_吴邪

亲爱的自己,叛逆者 来源:乐享网 人气: 更新:2020-08-01 18:08

最近,《重启》播的火热,昨天更是被朱一龙刷屏,接连迎来了好几波惊喜。先是青春芒果夜官宣、紧接着《ELLEMEN》的封面大片曝光,还有晚上更新的《重启》,粉丝纷纷表示今天过年了。

首先,朱一龙即将登上青春芒果夜舞台的消息正式官宣,这也是他去青春芒果夜了,18、19年,他用《小半》《我要你》《我要我们在一起》几首歌,带给大家十足的惊喜。这次一经官宣,就得到很大的反响,朱一龙将会带来怎样的舞台,值得期待。

紧接着,《ELLEMEN》八月刊封面正式放出,朱一龙以板寸形象惊喜登封,让人眼前一亮。五大男刊已成功集齐《GQ》《时尚男士》《芭莎男士》《ELLEMEN》4刊,时尚之路也走得相当不错。

接下来就是重场戏了,终于等到《重启》更新,昨晚剧情节奏飞快,要素过多。吴邪吐血、枪战、铁三角感情戏高能不断,看点十足。

吴邪吐血在播出前就成为一大关注焦点,播出后果然也不负期待,仅靠着绝美吐血就成功上热搜。

只是相比心疼吴邪,大家对吴邪吐血都是欢呼的态度,而且竟然吹拉弹唱的吆喝起来,也有粉丝说“盼了两年终于盼到了这一天”、“我就是被朱一龙吐血圈粉的”,朱一龙吐血表演成活招牌。

朱一龙以往角色吐血也放上来品鉴一下。

昨晚的枪战戏也十分精彩,吴邪为了救二叔和朋友,义无反顾往前冲,高燃片段被网友调侃“我还以为自己在看我是特种兵呢”。

朱一龙的举枪动作也被关注,干净利落,眼神凌厉,尤其是挑帽子动作,太上头了。

还有一段不得不说,胖子知道吴邪病情给他喂药,真的看哭了,兄弟情令人羡慕。而且朱一龙这段演的真好,虽然没什么台词,眼神中的悲伤、愧疚都出来了,有种无声胜有声的感觉。

据说朱一龙和刘诗诗主演的新剧《亲爱的自己》也有可能今夏上线,《叛逆者》正在拍摄中,一边追《重启》一边期待新剧,这个夏天的幸福都get了吗。

更多

热门影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