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拍自9.4分的日剧,继《如懿传》之后,周迅又带来一部力作!_口碑

如懿传,不完美的她,母亲 来源:乐享网 人气: 更新:2020-06-21 15:12

2018年的《如懿传》挺悲剧的,一开播竟然收视惨淡,好在后来播着播着因口碑不错,才持续提升了收视率。

这部古装剧演员阵容豪华,集结了周迅、霍建华、张钧甯、李纯、辛芷蕾、陈冲、李沁等演员,而且还是部大制作,耗资3亿打造,曾卖出8.1亿的天价。《如懿传》的故事越到后面越是精彩,可惜输就输在被《延禧攻略》抢了先机。

今年,周迅又将带来一部新剧《不完美的她》,是一部备受期待的作品,根据高分日剧《母亲》改编翻拍。

2010年的日剧《母亲》,由松雪泰子、芦田爱菜、山本耕史、酒井若菜、仓科加奈等主演,豆瓣平台高达9.4分,五星好评超72%,评分人数超3万人,口碑好到爆,可以说是经典中的经典。

不仅口碑极佳,还拿下了第65届日剧学院赏最佳剧集、2010年东京电视剧大赏最佳作品等大奖,足见这部老剧的魅力。

这部经典之作主要围绕一位小学女老师而展开,因不忍心看到一个7岁的小女孩被她母亲的新男友虐待,她做出了一个重要决定,“诱拐”小女孩,让她逃离这个家庭。《母亲》这部日剧的故事感人至深,有着强大的情感爆发力。

2018年,韩国也曾翻拍过这一部作品,由李宝英、许律、李慧英、高圣熙,也有着不错的口碑,在豆瓣平台拿下了8.6分。毕竟故事本身就富有深度,韩国一翻拍就轻松引爆了口碑。

原作如此优秀,在得知国内翻拍这部作品之时便让人期待万分,而更让人惊喜的是,《不完美的她》这部新剧集结了周迅、黄觉、惠英红、赵雅芝等演员,这阵容简直好到无可挑剔。

周迅在这种新剧中出演林绪之,一个想要找出真相,揭晓自己身世之谜的女人,她失去了被收养之前的记忆。就预告片来看,《不完美的她》的改编力度不小,但风格相似,同样立足于母爱,看起来就十分感人。

不完美的她》锁定于3月27日播出,共计22集,每集约30分钟,这样的长度适中,不可能注水,当然值得重点期待。

更多

热门影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