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斛珠夫人》新剧照,杨幂黑衣造型美艳霸气,男二徐开骋气度不凡_陈伟霆

月上重火,你是我的命中注定,怪你过分美丽,少年游之一寸相思,斛珠夫人,三生三世十里桃花,扶摇 来源:乐享网 人气: 更新:2020-06-18 10:50

近期影视市场精彩纷呈,热播的《月上重火》、《你是我的命中注定》都备受大家关注,而今晚又迎来另外两部新剧开播,便是《怪你过分美丽》和《少年游之一寸相思》。这还不够,下午,《斛珠夫人》又发布了最新剧照,粉丝可谓激动不已。

关注《斛珠夫人》的都知道,该剧是由杨幂和陈伟霆主演,杨幂作为绝对的古装女王,这几年相继在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、《扶摇》等剧都有出色表现。如今再度出演古装剧女主,还搭档实力派男主陈伟霆,相信到时必然掀起追剧热潮。

斛珠夫人》是由热门小说改编,讲述了九州大陆上的大徵王朝朝堂与后宫当中,帝旭、宦官方诸和奇女子海市三人,面对纷繁复杂的权力斗争,坚定守护和平的故事。除了杨幂和陈伟霆,该剧还有徐开骋、陈小纭、袁雨萱、王森等人加盟,超强阵容齐聚,必然期待万分。

杨幂在这部剧中,饰演女主方海市/叶海市,沿海渔村的少女,采珠女,幼遇鲛人,而后长大她遇见了方诸。从曝出的最新剧照看,杨幂一身黑衣造型美艳霸气,戎装扮相足以引起粉丝尖叫啦,而她的发际线也处理得较好,总体造型很不错啦。

陈伟霆饰演男主方褚/方鉴明,宦官,曾经的年轻俊秀的六翼将、清海公世子,而今却隐于皇帝之侧,操纵着黑衣羽林。新剧照中,陈伟霆手持雨伞,古装造型俊美非凡,虽是宦官角色,却难以掩饰其优秀的一面。

另外呢,徐开骋饰演男二帝旭/褚仲旭,是个气度非凡的俊美皇帝,方海市受命保护于他,在经历了多次危难时刻后,他识破了方海市的女儿身份,情愫暗生。自此,方诸、方海市、帝旭三人之间,情爱纠葛渐起。

从最新剧照看,徐开骋造型俊美霸气,颇具神秘感,虽是年轻帝王,但一袭古装气度不凡,可以掀起无数少女尖叫啦,而他今年还有新剧《神医凰后》待播,饰演男主君临渊,也让人期待至极。

陈小纭饰演女二缇兰/紫簪,是政治联谋下的“替代品”,作为维系大徵与注辇两国的纽带,是帝旭痴念的白月光。剧照中陈小纭一身古装又甜又灵,漂亮灵动惹人怜惜,这么美的女二号,你爱吗?

斛珠夫人》发布了新剧照,预计很快开播来袭,杨幂黑衣造型美艳霸气,男二徐开骋气度不凡。你期待这部剧吗?欢迎留言!

更多

热门影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