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涩女郎》新剧照,宋轶长发造型又甜又灵,万人迷殷桃颜值高_丁荟桥

涩女郎,月上重火,幸福,触手可及!,少年派,初恋那件小事,玲珑 来源:乐享网 人气: 更新:2020-06-03 09:49

近期影视市场精彩纷呈,除去热播的《幸福,触手可及!》等剧,昨晚刚迎来开播的《月上重火》又再度掀起了观众的追剧热潮,罗云熙和陈钰琪古装颜值太可了!这还不够,近日又一新剧《涩女郎》发布了最新剧照,高颜值阵容令人尖叫。

关注这部剧的网友都了解,《涩女郎》是由《粉红女郎》改编,当年风靡一时的偶像剧,如今再度迎来翻拍。从曝出的剧照了解,宋轶饰演戴希希(结婚狂),殷桃饰演温如雪(万人迷),赵今麦饰演温小阳(哈妹),夏若妍饰演丁荟桥(男人婆)。

记得当初官宣阵容,也一度引起网友热议,这么高颜值阵容的《涩女郎》,就算剧情一般,那也足以让颜狗舔屏啦!如今终于发布了新剧照,官博也顺势发布了剧中男演员的剧照,也都帅气满分。

宋轶饰演戴希希,一直以来都把“恋爱,结婚,生子”当成完美人生的终极信条,可没想到却在婚礼前夕被分了手,于是来到丁荟桥家中过起了重生的生活。从曝出的剧照看,宋轶一身长发造型又甜又灵,清纯美丽,回顾她之前在《伪装者》、《庆余年》等剧的表现,这又让人更加期待了。

殷桃饰演温如雪,婚庆设计师,有着超高的容貌,是大家心中的“万人迷”。曝出的剧照看,殷桃却也尽显女性魅力,虽然年龄不小,却也风韵犹存,养眼至极。殷桃作为实力影后,演技自然非常不错,相信到时足以掀起追剧热潮。

另外,赵今麦饰演温小阳,也就是哈妹,来到大上海追求自己的漫画梦想。赵今麦去年先后在《少年派》、《初恋那件小事》有着精彩演绎。除了该剧,今年还有待播古装剧《玲珑》,相信到时足以掀起追剧热潮。

夏若妍饰演丁荟桥,男人婆一枚,虽然颜值不输温如雪,却是个高智商低情商的职场女强人,把工作当成人生中最重要的目标。从剧照看,夏若妍的颜值还是很可的,四位性格迥异的少女,再次上演一段精彩纷呈的故事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该剧的男主代表们,有魏大勋、杨烁、孙艺洲、谭凯加盟,四大男神都足以舔屏啦,哇咔咔,到时新剧开播,必须期待了。

《涩女郎》发布了最新剧照,宋轶长发造型又甜又灵,万人迷殷桃颜值高。你期待这部剧吗?欢迎留言!

更多

热门影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