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你的婚礼》将开机,章若楠尽显女神气质,与许光汉同框超甜_官宣来

悲伤逆流成河,你的婚礼 来源:乐享网 人气: 更新:2020-05-27 13:25

章若楠作为一位女神级明星,这两年来频繁有她的新作登场,最初的就是《悲伤逆流成河》,在影片中饰演学霸女神顾森湘,可算是呼声极高。而近些日子,章若楠又搭档张哲瀚,出演治愈系新剧《谁都渴望遇见你》,也算是有口皆碑。

不得不说,章若楠长发造型尽显女神气质,笑容也尽显灿烂可爱,如今《谁都渴望遇见你》还在热播,章若楠的另一电影《你的婚礼》又官宣来啦,还搭档实力派男神许光汉,虽是由韩剧改编,却也呼声极高。

提起许光汉,相信前段时间在看《想见你》的小伙伴,大家就非常熟悉了,他饰演的李子伟,是个阳光灿烂、开朗乐观的大男孩,与女主互动太可了!如今搭档女神章若楠出演新电影,相信到时会掀起电影热潮。

你的婚礼》是由韩剧翻拍,讲述了男女主在15年的得到与失去中,成为更好自己的爱情故事。两人从校园到婚纱,从之前发布的动态海报中,章若楠和许光汉太有cp感啦,男帅女美,到时必然引起观众喜爱。

从官宣的海报中,章若楠身穿白色卫衣,许光汉身穿黄色T恤,各种搞怪表情一拥而来,两人同框可谓超甜,惹得无数网友变成柠檬精,这么甜甜的章若楠和许光汉,你爱吗?

你的婚礼》官宣不久,预计很快就要进行开拍了,章若楠尽显女神气质,与许光汉同框超甜。你期待这部剧吗?欢迎留言!

更多

热门影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