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版《王子变青蛙》定档,邢菲造型可盐可甜,女二尽显女神气质_叶芊语

流星花园,命中注定我爱你,王子变青蛙,忘记你,记得爱情,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来源:乐享网 人气: 更新:2020-05-25 11:15

现如今翻拍剧比比皆是,而台湾偶像剧也陆续被翻拍了,比如热门的《流星花园》、《命中注定我爱你》等,也相继翻拍而来。而近日,新版《王子变青蛙》也正式定档来啦,剧名改为《忘记你,记得爱情》,邢菲和金泽主演,可盐可甜。

据了解,新版《王子变青蛙》,也就是《忘记你,记得爱情》,早在去年就已经低调杀青了,但官博却迟迟没有官宣。而近日,官博猝不及防就定档了,还顺势发布了主演的新剧照和定档预告,超高颜值阵容齐聚,各路男神女神,等你来看!

《忘记你记得爱情》讲述了荔枝少女叶芊语,意外与误入渔村的落魄霸总单俊皓相遇,两人经历波折,一路成长,收获真爱的浪漫爱情故事。从曝出的定档片花看,邢菲和金泽的互动超甜,相信到时必然会掀起追剧热潮。

提起邢菲,大家都较为熟悉,去年在《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》饰演女主司徒末,与男主顾未易上演一段沙雕甜爱恋,热度超高。此次在这部剧中,饰演女主叶芊语,是个阳光开朗的女孩,从曝出的剧照看,邢菲造型可盐可甜,甜美灵动,可谓养眼至极。

金泽饰演男主单俊皓,是个高冷霸道总裁,是个数字控王子。但后来的一场车祸,却让高冷冰山霸总性情大变,变身软萌体贴的大男孩茼蒿,被叶芊语收留,两人在日日的互动下萌发爱情,开启了一段浪漫爱情之旅。

从曝出的定档预告看,邢菲尽显单纯少女的活泼可爱,可盐可甜,面对失忆后的男主,起初开启小小的“报复”模式,但后来却慢慢爱上了这个大男孩。两人一起深情拥吻,一起坐旋转木马等温馨甜蜜画面,惹得一众网友大呼我酸了,这么甜蜜的恋爱,你看吗?

不过呢,一场阴谋,让原本失忆的男主恢复了记忆,再次变回冰山王子,直言“叶芊语是个大骗子”,我的天,让这么可爱的女孩子眼泪汪汪,男主还真的忍心啊。当然了,男主内心还是喜欢叶芊语的,可以说,男女主的爱情在剧中又甜又虐,前期超甜后期暴虐,追剧的小伙伴要备好纸巾哦。

另外呢,姜星呈是个女二范云伊,是个优雅知性的女神。从曝出的海报看,女二姜星呈卷发造型尽显女神气质,不过呢,她喜欢男主单俊皓,似乎是男主失忆前的未婚妻,女主的情敌呢,这么美丽的女二号,邢菲压力不小呀!

忘记你,记得爱情》正式定档3月23日腾讯视频、芒果TV开播,邢菲甜美灵动,与男主又甜又虐。你期待这部剧吗?欢迎留言!

更多

热门影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