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》定档,龚俊化身学霸赵泛舟,狂追女主超萌_周筱

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,清平乐,楼下女友请签收,我是余欢水,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,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,亲爱的,热爱的 来源:乐享网 人气: 更新:2020-05-23 14:18

近期影视市场非常热闹,除了热播的《冰糖炖雪梨》等剧,观众心念已久的《清平乐》、《楼下女友请签收》、《我是余欢水》都相继定档来袭。热剧扎堆来袭的节奏,追剧女孩能看完吗?这还不够,近日又一甜宠剧正式定档啦!

这部剧就是《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》,由小说《舟而复始》改编,与之前的《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》、《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》是同一位作者著作而成。是非常受欢迎的校园恋爱甜宠文了,如今也影视化定档来袭,算是喜大普奔了。

这几年来,甜宠剧渐渐占据影视市场,比如热播的《冰糖炖雪梨》,棠雪与黎语冰的冰山恋爱酥炸了少女心,还有去年的《亲爱的,热爱的》,也取得了超高的成绩。如今《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》定档啦,官博也顺势发布了定档预告,一起看看吧。

龚俊饰演的男主赵泛舟,是个气质清冷的学霸,却也是个恋爱套路王,眼神里总是饱含柔情蜜意。从曝出的预告了解,龚俊虽是高冷学霸,但唯独对女主周筱不同,与周筱制造各种偶遇,疯狂追爱,让女主存号码也是超可爱了,反差萌形象呼之欲出。

刘人语饰演女主周筱,是个乐观灵动、逻辑清奇的女孩,永远元气满满,总是能给人惊喜。从曝出的预告看,周筱短发造型尽显娇俏灵动,被男主龚俊狂追,可以说很幸福啦,期间,她还虏获了多位男神,惹得男主上演大型吃醋现场。

作为该剧的定档预告,官博很干脆了发布了几分钟的超甜预告,一点虐心部分都没有,都是高甜戏份。但据了解,赵泛舟和周筱是经历了多次的分分合合,才走到一起的,可谓又甜又虐,到时追剧的小伙伴要备好纸巾哦!

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》正式定档4月10日腾讯视频独播,龚俊化身学霸赵泛舟,狂追女主超萌。你期待这部剧吗?欢迎留言!

更多

热门影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