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的小确幸》正式杀青,邢菲造型又灵又可爱,男主温润如玉_唐晓天

我的小确幸,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来源:乐享网 人气: 更新:2020-05-22 20:44

这几年随着网剧的兴起,渐渐捧红了一众新生代演员,其中外表甜美的女星最是讨喜,印象较深的就有赵露思、邢菲、陈钰琪等,又甜又灵,可谓大受欢迎了。而近日,邢菲拍摄的新剧《我的小确幸》正式杀青啦,还搭档男主唐晓天。

关注二人的都知道,邢菲和唐晓天,之前在《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》有过合作,两人是青梅竹马,但后来感情却无疾而终。而这一次,两人又再度合作《我的小确幸》,从剧情简介了解,二人依旧是青梅竹马,不过这一次,必须疯狂撒糖啦。

我的小确幸》是由热门小说改编,讲述了讲述了实习律师丛容与外科医生温少卿青梅竹马再度重逢,在“工作伙伴”、“体贴邻居”的多重身份助攻之下,势均力敌的两人从互怼冤家到互相陪伴的故事。

邢菲在这部剧中,饰演女主丛容,是个从容干练、在律师圈叱咤风云的御姐,却不曾想,生命中闯入了一个叫“温少卿”的男人,让她心里开花。从曝出的新剧照看,邢菲短发造型又灵又可爱,美艳外表下有点小迷糊,不过也有网友直言,邢菲长相偏邻家女孩,出演御姐型人设,也是个不小的挑战呢。

唐晓天饰演男主温少卿,是个温润如玉的外科医生,也是雅痞深情的腹黑男友。从曝出的剧照看,唐晓天一身白大褂造型,尽显阳光帅气,非常撩人,与女主邢菲的合照,两人互动也是超甜,很值得期待啦。

邢菲和唐晓天,两人之前在《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》有过合作,如今二度合作终于在一起啦,网上曝出的剧照,两人真的超甜的。但不少网友调侃“司徒末和傅沛在一起了,顾未易怎么办呢?”哈哈,真的很期待新剧开播啦。

另外呢,黄一琳饰演女二周程程,李川饰演男二温让,前者是个灵动可爱的富家女,遇到喜欢的人果断追求,后者是个很有文化内涵的男子,温少卿的小叔,俏皮公主和内涵大叔的配置,也是很甜啦,值得一磕。

我的小确幸》目前已经正式杀青啦,邢菲造型又灵又可爱,男主温润如玉。你期待这部剧吗?欢迎留言!

更多

热门影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