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玲珑》新预告,赵今麦古装又灵又可爱,男主尽显温柔帅气_元一

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,秋蝉,清平乐,玲珑,少年派,初恋那件小事,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来源:乐享网 人气: 更新:2020-05-22 20:43

近日好剧接连不停,甜宠剧《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》、谍战剧《秋蝉》以及古装剧《清平乐》,都备受网友关注,以致于好评如潮。这还不够,近日又一新剧《玲珑》发布了最新预告片,赵今麦和林一主演,还有袁弘加盟,超强阵容必须期待了!

提起赵今麦,相信大家都较为熟悉,去年凭借《少年派》的林妙妙人气大涨,演技备受观众认可,后来在《初恋那件小事》饰演夏淼淼,演技实力也非常不错。如今首次出演古装剧女主,还搭档高颜值美男林一,让人期待。

玲珑》主要讲述了少年君主元一誓要结束乱世,于是微服逃离皇城,找到了蕴藏神灵之力的少女玲珑,两人一起踏入了拯救宿川的冒险之旅。历经重重波折,最终击败了邪恶的力量,带领宿川走向美好的新时代。

赵今麦在这部剧中,饰演女主玲珑,是个独立优秀、聪慧善良的女孩。从曝出的预告看,赵今麦一身古装又灵又可爱,与男主林一互动也极具cp感,尽显少女的娇俏灵动,但相较于现代版的林妙妙,又是不一样的角色。

林一饰演男主元一,是个少年君主。身为帝王却誓要结束乱世,爱民如子,却也尽显少年公子的傲娇矜贵、温柔帅气。从曝出的预告看,林一身穿古装温柔帅气,温柔呵护赵今麦,刮鼻子超宠溺动作,这简直太甜了呀。两位新生代演员合作,相信到时会掀起追剧热潮。

看到林一是不是很熟悉?没错,他去年在甜宠剧《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》饰演顾未易,与司徒末的沙雕互动有点甜,至今让人印象深刻。所以呢,林一的演技实力还是很值得认可的,与赵今麦合作组cp,必然亮眼。

从预告了解,林一饰演的男主元一,起初找到玲珑,就觉得她不一般,但会变身的玲珑却被他人视为怪物,唯有男主元一和爹爹火屠辛(袁弘饰)对她不离不弃。后来玲珑为了元一,踏入了皇城,开启了拯救宿川的冒险之旅。

玲珑》发布了最新预告,预计很快开播来袭,赵今麦古装又灵又可爱,男主尽显傲娇矜贵。你期待这部剧吗?欢迎留言!

更多

热门影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