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日票房飙破1.4亿元,《你的婚礼》轻松打败了张艺谋新片!_悬崖

你的婚礼,悬崖之上,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,与神同行2 来源:乐享网 人气: 更新:2021-05-06 11:45

4月30日,激烈的五一档票房之争正式打响,韩天导演的《你的婚礼》和张艺谋导演的《悬崖之上》火爆对决,《你的婚礼》首日票房大爆,完胜《悬崖之上》。

你的婚礼》上映第一天,票房收入就飙破了1.4亿元,日票房占比超68%,排片占比超37%,而《悬崖之上》首日票房约为4600元,日票房占比约为22%,排行占比为16%,无论是哪一个数据,差距都相当大。

在预售阶段,《你的婚礼》就火成了票房黑马,自五一档电影开启预售以来,始终都稳居预售票房排行榜第一的宝座。

一上映更是拉大了距离,《你的婚礼》的票房快速飙升,《悬崖之上》被狠狠抛在了后面。

悬崖之上》有着强大的演员阵容,张艺谋集结了张译、于和伟、秦海璐、朱亚文、刘浩存、 倪大红、雷佳音 、沙溢等演员,成就了一部优秀的谍战电影。

口碑表现出色,在豆瓣平台,《悬崖之上》的最新评分为7.8分,好于84%的悬疑片,评分人数超2.3万人,四星好评占比最高,约为50%。

你的婚礼》还未开分,但口碑两级分化,就目前来看,评分并不乐观,口碑方面,无悬念会输给《悬崖之上》。

这是一部爱情电影,由许光汉、章若楠、丁冠森、晏紫东等主演,根据同名韩国电影改编。

原版《你的婚礼》是2017年的一部电影,被称为韩国版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,由金英光、朴宝英、姜其永等主演,在韩国一上映就引爆了票房,冲上了韩国日票房榜首,夺走了《与神同行2》的票房冠军宝座,火成为一部票房黑马。

这一部青春爱情电影的确拍出了惊喜,笑点让人开怀大笑,泪点则让人感动至深 ,而且结尾不落俗套,唤起了观众的青春回忆。

然而,国产版的《你的婚礼》只是被捧得太高,其实翻拍得“水土不服”,最大的问题是代入感全无,原作其实有着极强的代入感,讲述了一个动人的青春爱情故事。

而一翻拍,所营造出来的氛围却是在刻意煽情,而且故事越到后面越是让人感觉用力过猛,终究又拍出了俗套的质感,拍得更像是一部MV。

从5月1日的预售票房来看,《你的婚礼》的预售票房仍旧稳居第一,但优势已不再明显。

虽然《你的婚礼》首日上映,票房轻松夺冠,但就该片的质量和口碑来看,票房走势预计并不乐观,想要夺得五一档票房冠军,恐怕有难度,《你的婚礼》极有可能被《悬崖之上》或者《秘密访客》等电影反超。

更多

热门影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