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部国产爆款诞生,一开播就冲击网剧天花板!_小宝

毛骗,城市的边缘 来源:乐享网 人气: 更新:2021-04-30 11:35

2010年,诞生了一部经典网剧《毛骗》,故事烧脑,剧情悬疑,上线后便圈粉无数。

2011年《毛骗》推出了第二季,更是好评如潮,到了2015年,终于迎来《毛骗》终结篇,豆瓣评分飙上了9.7分。

4月28日,《毛骗》番外篇《城市的边缘》终于开播,一上线便迫不及待找来看看,一看便追到停不下来,果然是部精彩之作,又一部国产爆款诞生,开播就冲击网剧天花板。

城市的边缘》共计30集,一集15分钟左右,每一集的故事都精彩纷呈、节奏快速,接地气的骗术轮番上演,让人大开眼界。

这一部新剧主要围绕小宝而展开,在《毛骗》中,小宝一开始的骗术并不高明,但成长极快,骗术越来越精明,性格也从浮躁变得沉稳。

故事一开始就是小宝在观察一帮人实施酒托诈骗,一个小伙子和一个美女约在一间餐厅约会,聊到兴起,小伙子以为泡到了妞,美女说:要不喝点酒,他当然乐意接受,毕竟喝多了好办事,可买单的时候,小伙子就惊呆了,一瓶红酒三千块。

摸清了他们的套路,紧接着,便是小宝出手,他故意装作入局,点了一桌食物,开红酒什么的随便叫。

接着,装作手机没电,借美女的手机打电话,去买单的时候,一个人进来店里面,说小宝的车堵住了他,他便走了出去,当店里面的人醒悟过来之时,他已经坐着车跑开,不仅吃了霸王餐,还骗了美女的手机。

不久后,小宝又继续实施反欺骗计划,而这一系列的猛操作并非为了钱,而是为了接近一个叫猫爷的人,小宝表示,其实是为了跟着和猫爷混,才露了几手,而猫爷也发现,小宝这个人不简单,于是便将他放在身边,并让手下暗中调查他。

小宝的目的的确不简单,是《城市的边缘》的最大悬念,小宝一方面在想方设法成为猫爷的手下,一方面又在接近了一个老头,似乎是为了找出鸡血石的下落。

城市的边缘》这部新剧最精彩的便是骗术的较量,高智商对决的戏份给足了看点,斗智斗勇,更有着诸多骗中骗的情节,而且始终做到聚焦主题,基于故事主线而展开,追起来十分过瘾。

而最惊艳的是,在剧情推进过程中,奉上多重反转的情节,在剧本上,《城市的边缘》就下了功夫,肯定精心打磨过。

在这部新剧中,小宝这个人物更具魅力,稳重又孤独,在寻求救赎的路上,一个人奋战,负重前行。

城市的边缘》一上线就收获好评如潮,虽然在豆瓣平台还未开分,但就该剧的质量和目前的口碑来看,极有可能飙上9分。

更多

热门影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