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集全播完飙到9.4分,Netflix又成就了一部佳作!_评分

王国,人间课堂,甜蜜家园,胜利号 来源:乐享网 人气: 更新:2021-04-30 11:34

前不久,财大气粗的Netflix对外宣布,2021年将投资170亿美元拍摄原创电影和剧集 ,2020年投入了117亿美元,而今年的投资金额计划则大幅飙升,Netflix果然有钱任性。

近年来,Netflix在韩国市场是火力全开,出品了《王国》、《人间课堂》、《甜蜜家园》等剧集,还出品了《胜利号》等电影作品。

今年3月,Netflix联手Tvn推出了新剧《如蝶翩翩》,一经播出后,便收获出色的口碑,评分一路飙升。

12集播完,《如蝶翩翩》在豆瓣平台的评分从8.8分飙到了9.4分,五星好评占比最高,约为74%,几乎零差评。

豆瓣高达9.4分,这是今年至今为止豆瓣评分最高的一部韩剧,极有可能夺下年度最佳韩剧的荣誉称号。

《如蝶翩翩》根据同名网漫改编,由朴仁焕、宋康、罗文姬、洪承熙等主演,是一部治愈人心、温暖人心的温情之作。

故事围绕一个70岁的老人德出和一个跳芭蕾舞的小伙子采禄而展开,过完了70大寿,老人意识到自己还没有不顾一切去追求过梦想,一辈子都为了工作、家庭而忙碌,于是,他决定要学芭蕾舞,而采禄成为了他的舞蹈老师,他成了采禄的经纪人。

刚接触之时,采禄根本不想做德出的老师,因为自己每天都要忙着练习,但教练执意由他来带德出,想要通过这种方式来改变采禄。

渐渐地,他便被德出的行动所感动,给德出出了一道难题,没想到德出积极训练,竟然通过了他的考验,而在平时相处的过程中,采禄也逐渐感受到了老人的善意,两人的关系从陌生人变成亲人一般的关系。

然而,采禄却发现了一个秘密,原来德出患有阿尔茨海默病,他用本子记录下了一切,为的是防止自己一下子什么都不记得,也就是从这时开始,《如蝶翩翩》的情感戏开始集中爆发,一直到结尾,每一集都催人泪下,越到后面越是感人至深。

《如蝶翩翩》这部作品不仅仅只是感人,它的主题也相当深刻,深入探讨了生命的意义、梦想的力量和生活的美好,既治愈人心,也激励人心。

更多

热门影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