播了两集从8.1分飙上8.9分,这部HBO新剧果然是部神作!_Erin

东城梦魇 来源:乐享网 人气: 更新:2021-04-30 11:34

第一集不算惊艳,重在铺垫剧情,关键人物相继登场,留下了巨大的悬念,而第二集则直接引爆了剧情,人物关系错综复杂,人物之间的矛盾激化,案件背后的真相悬念四起,故事走向让人出乎所料。

这部新剧叫《东城梦魇》,HBO出品的最新力作,由凯特·温丝莱特、盖·皮尔斯、埃文·彼得斯等主演,是一部限定剧,共计7集。

在IMDb平台,《东城梦魇》第一集的评分为8.1分,第二集直接飙到了8.9分。

在豆瓣平台,《东城梦魇》的评分也是持续飙升,开分8.5分,如今冲上了8.7分。

一起命案发生,受害者是一个17岁的女生Erin,她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男人,精心打扮了一番之后,去约会,但去到之后,却发现是前任Dylan的现任女友Brianna在整蛊她,把她骗了过去之后,还暴打了她一顿,而她的前任Dylan就在一旁看着。

伤心欲绝的Erin一个人离开,也就是那一晚,她被杀害,而“凶手是谁”成了最大悬念。

就第一集来看,最有嫌疑的是Erin的前男友Dylan,或者是Dylan现女友Brianna,但是,往往最有嫌疑的人却并非凶手。

刚出现在小镇的作家Richard,虽然看起来和案件并不相关,但这个人物刚来到镇上,而且由盖·皮尔斯出演,应该和主线故事有所关联。而且,在邀请调查该案件的警探Mare参加派对的时候,当Mare拒绝他时,他立刻就提到Erin被杀案,他是凶手的可能性极大。

还有一个嫌疑人:Frank,一开始,还以为小孩是Erin和Dylan所生,但Erin的闺蜜却揭晓了一个天大的秘密,小孩的生父并非Dylan,虽然Erin没说,但她猜测是Frank。

Frank是Erin两年前的代数老师,也是警探Mare的前夫,这个人和Erin的关系不简单,他和Mare提到了Erin曾经的状况,但当Mare问她为何知道时,他立刻就闪烁其词,说是自己感觉,并表示和Erin很少说话。

不到最后,应该都不会揭晓凶手究竟是谁,只会慢慢讲起背后复杂的关系,逐渐抽丝剥茧揭晓真相。

第二集之所以精彩,除了悬疑氛围更加强烈之外,还有关键的一点是矛盾冲突全面升级。得知Erin被杀害,Erin父亲kenny就认定凶手肯定是渣男Dylan,等到了机会就将Dylan挟持到树林里面,让Dylan跑起来,然后在后面射杀他,果然是个狠角色。

还有便是Mare在调查过程中和当地居民之间的冲突,当地人她基本都认识,正因如此,当她抓Dylan现女友Brianna的时候,就引发了一场冲突,Brianna的父亲像疯狗一般追着她。

看第一集的时候,凯特温丝莱特的表演沉稳,但还没有戏份可以考验演技,而到了第二集,情感戏一来的时候,凯特温丝莱特的演技就全面爆发了出来。

东城梦魇》是当前热播美剧中最惊艳的一部,有着极高的水准,故事流畅自然,剧情悬念重重,HBO终于又奉上了一部佳作。

更多

热门影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