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天乐两部新片预售票房540万,不及许光汉新片五分之一!_吕布

追虎擒龙,真·三国无双,你的婚礼 来源:乐享网 人气: 更新:2021-04-30 11:32

2021年,又将是古天乐电影的爆发年,五一档就有两部新片上映,分别是《追虎擒龙》和《真·三国无双》,都锁定在五月一日上映,自己打自己。

不愧是娱乐圈的劳模古天乐,一来就带来了两部大片, 《真·三国无双》是动作奇幻巨制,而《追虎擒龙》则是王晶导演的新作。

五一档电影已于4月21日起陆续开启预售,从预售成绩来看,古天乐两部新片的票房都不够火爆,《追虎擒龙》的预售票房为465万元,而《真·三国无双》的预售票房则为75万元,更是低得可怜,两部电影总预售票房为540万元。

实在可惜,毕竟古校长在2020年一部电影都没上映,而如今,终于要发威了,但预售票房却表现不佳。

现如今,预售阶段的票房之战早已是关键,预售成绩好能为首映日赢来高排片,但倘若预售差,可能在首映日就票房扑街,渐渐就销声匿迹。

在《真·三国无双》这部游戏改编电影中,古天乐出演最能打的吕布,在预告片中,吕布一亮相就是一脸反派表情,看起来就很坏很坏的感觉。

紧接着,吕布又一脸狰狞,大喊了一句:一群杂碎,霸气侧漏。

随后,便是吕布憋大招准备开大,十分勇猛,吕布一人对战刘备、关羽、张飞三兄弟。

在《追虎擒龙》这部新片中,古天乐出演廉政公署的检察官陈克,他和林家栋出演的白松安联手追虎擒龙。他们和吴镇宇所出演总华探长徐乐、梁家辉所出演黑帮大佬跛豪,火爆对决。

拥有顶级演员阵容的一部港片,然而,还是拉不动票房,看来观众还是担心王晶导演是否会正常发挥,正常发挥的话就又是烂片,非正常发挥或许能又像《追龙》一样发威一次。

截至目前,在五一档电影预售票房排行榜中,预售票房最高的是许光汉、章若楠主演的新片《你的婚礼》。

你的婚礼》的预售票房约为3470万元,古天乐两部新片的票房之和,不及该片预售票房的五分之一。赢在了起跑线的《你的婚礼》,只要口碑足够出色,就会是五一档的票房爆款。

更多

热门影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