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失了3年的新剧终于开播,但盼来的却是部顶级烂剧!_李俊杰

风暴舞 来源:乐享网 人气: 更新:2021-04-27 10:40

4月25日,由陈伟霆、古力娜扎主演的《风暴舞》新剧开播,一经播出就被吹上天,五星好评扎堆的感觉,而且热度也不低,上线第二天冲上了全网热度榜第六的位置。

风暴舞》是一部悬疑动作剧集,第一次看到剧名,还以为是部舞蹈题材的影视作品,毕竟超帅的陈伟霆是位舞林高手。

刚开播就被吹上天,被称赞“具有TVB刑侦片的感觉”,更有盛赞动作场面的声音:“武打场面干净利落,一气呵成!”“太带感了!”“枪战戏爆破戏好棒啊!”,冲着如此好的口碑便找来一看,然而却大失所望,这些直接把《风暴舞》的评论一定都自带粉丝滤镜。

第一点,《风暴舞》的配音糟糕至极,配音的效果就和镜头完全不搭的感觉,而且好多人物的配音都软绵绵的声音,无论什么时候,都让人感觉好温柔,可这部剧又不是都市言情剧。

第二点,时不时就出现让人捉摸不透的表演,不可否认的是,陈伟霆所出演的李俊杰的确帅呆,无论什么时候都帅。

回归摩世之后,李俊杰立马就换上了超帅的西服,走路都带风,办公室都被他走出了T台的感觉,而导演则花好了多时间来给他慢镜头。

和摩世的领导同事一起探讨方案,李俊杰对保护VX3提出了自己的想法,整个过程都是极度嚣张的样子,好像古惑仔。

讲着讲着李俊杰就走近一个同事,站在他面前,极度嚣张地看着他,感觉就像是要和他打一架一样,也不知道那个可怜的同事什么时候得罪了他,太莫名其妙。

第三点,时不时就会流露出来的浪漫本色,在一间拆车厂,刚回到芭城的李俊杰和摩世的人打了起来,打完就跑,跑着跑着突然便来了一个超浪漫的镜头,旧情人再度遇见,四目相对,真情流露。

为什么说这个镜头怪呢?由古力娜扎所出演的周子萱是摩世行动组的组长,自己的下属都和李俊杰打了一顿了,应该能听到吧,拆车厂也不大,而且摩世的人都戴了对讲机。

美丽重遇之后,李俊杰走了过去,而周子萱则立马转身,整个过程都是慢镜头,没办法,这是浪漫时刻。

李俊杰突然出现在他们要去抓加莱的地方,总该有点嫌疑吧,作为摩世行动组的组长,你这是干吗呢?李俊杰去牵周子萱握紧了拳头的手,立马就被周子萱扇了一巴掌。

拆炸弹的时候,就更浪漫了,到了要剪线的时候,李俊杰让周子萱走开,周子萱说不走,李俊杰就让超大电灯泡时云昊带她走,电灯泡没反应。

不走就不走嘛,大不了一起被炸死,之前一直都在生气的周子萱又走到李俊杰后面,抱着他,给他爱心支持,李俊杰就问她:我应该剪哪一条?周子萱含情脉脉地对他说:你想的就是我要的。拜托,你们在拆弹呢,搞什么啊。

一开播竟然被吹上天的节奏,但一看就落差极大,《风暴舞》于2018年便完成了拍摄,消失了三年,终于等来,盼来的终究只是一部顶级烂剧。

更多

热门影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