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B终于又发威,奉上了今年迄今为止的最佳港剧!_herman

黄金梦,荒诞剧团 来源:乐享网 人气: 更新:2021-04-25 14:41

监制herman召集导演志扬、编剧莎莎、女明星嘉玲、武指文师傅、美术指导shell准备和老板黄总吃一顿,黄总有意向投资他们拍摄一部名为《黄金梦》的电影,herman点了10.88万元的菜,等着黄总的大驾光临。

然而,黄总却在赶来的路上,遭遇意外,身亡,herman唯有提议大家一起凑凑钱,买单,但是,这些电影人个个都活得穷困潦倒,根本凑不够。

紧急关头,他们想要装作食物中毒来免单,但是,只是简单来演,恐怕效果不佳,难以让人相信。

于是,莎莎开始写剧本,添加丰富的剧情,大概就是演一出知名美食专家来到这家餐厅意外食物中毒的故事,构思好了剧本,就是分工协作。

有的人负责修改菜单,加入不要某种食物的提醒,有的人负责补拍品鉴食物的短片,有的人扮演大咖,有的人扮演粉丝。一场闹剧下来,搞到最后,免单消费,他们还提着名牌红酒而归。

虽然成功吃了一顿“霸王餐”,但没有老板投资《黄金梦》这部电影,他们的梦想也实现不了,堂堂电影人沦落到要偷蒙拐骗。

第二天,醒来之后仍旧执着于梦想,他们又聚在一起,此时herman提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:成立一个诈骗剧团,因为herman在昨晚发现老千才是最赚钱的行业,而电影就是90分钟的一场骗局,电影人是最优秀的欺骗人才。

欺诈只是诈骗剧团的中途站,拍摄《黄金梦》才是他们的终极目标,要拍电影就要有投资,拉不到投资,他们就骗,而他们选择的第一个目标是一个神婆。

最近,诞生了一部极度低调的港产佳作《荒诞剧团》,是今年迄今为止最好的TVB剧集,由郑丹瑞、敖嘉年、蒋家旻、王灏儿、林伟等主演。

荒诞剧团》于4月中旬开播,共计8集,截至目前已经放出了全剧,一看便追到停不下来的一部港剧,喜剧效果极佳,既荒诞有趣又富有内涵,玩出了如同《买凶拍人》一般的惊喜。

这部港剧最出色的地方就是玩出了新意,它也道出了香港电影的困境和初心,更讲述香港电影人坚持初心的忧伤与哀愁。

荒诞剧团》属于一部短剧,围绕几个小故事而展开,将剧中关键人物的形象都深入刻画了起来,无论是剧中的神棍大战,还是对付大监制的故事都足够精彩。

看《荒诞剧团》这部剧集,感受最深的是主创对于香港电影的热爱,无论是在表现形式上,还是故事剧情上都能强烈感受到,这是该剧的最大亮点,诚意满满,又拍出了惊喜,《荒诞剧团》这部新剧当属2021年迄今为止的最佳港剧。

更多

热门影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