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部收视爆款诞生,播了4集收视从10%飙上15%_道奇

模范出租车 来源:乐享网 人气: 更新:2021-04-19 13:52

第一集的收视率为10%,播到了第四集收视率飙上了15%,自开播以来,《模范出租车》的收视是一路飙升,成为了当前热播韩剧中最火剧集之一。

模范出租车》是一部复仇题材的犯罪动作剧集,根据同名漫画改编,故事围绕一个名为“模范出租车”的复仇者组织而展开。

模范出租车专门帮助被欺负的弱势群体复仇,并非利用法律的手段,而是以暴制暴、以牙还牙,主要成员包括张省哲、金道奇等人。

截至目前,《模范出租车》已播出了四集,两集一个超燃的复仇小故事,并逐渐讲述张省哲、金道奇等关键人物的过往和遭遇,而他们的复仇故事应该才是《模范出租车》的主线内容。

第一个故事是替一个有智力缺陷的女人复仇,自从她进入一间工厂之后,就被囚禁、欺压,最后走投无路,差点自杀。一个黑心老板伪装成一个诚信企业家,利用暴力等手段控制残疾人为他打工。

复仇的过程并非只是简单的以暴制暴,而是精心策划,好好折磨一下加害者,再使用暴力来收尾,看起来就让人大快人心。

第二个故事是替一名在校园被欺凌的学生朴正民复仇,朴正民转学到一所新学校,刚去到不久后就被一群校园混混欺负。

因为母亲经营着一间海鲜档,他去到学校就被嫌弃身上有臭味,渐渐地,他就开始被三个校园混混欺凌,无缘无故被暴打,被收保护费,甚至还让他下跪,而其他同学都视而不见。

模范出租车复仇组织接到朴正民的委托之后,就开始策划复仇计划,他们要让这帮校园混混尝到被欺负的滋味。

金道奇以临时聘用教师的身份进到了学校,开始和这帮不知天高地厚的校园混混展开较量。

金道奇打扮得斯斯文文,校园混混还以为他好欺负,当金道奇总是妨碍他们在校园里面作威作福之时,他们开始想要设局陷害金道奇,还逼一个女生演戏,但对于金道奇来说,这些都是小儿科,轻松反杀之。

接着是金道奇设局,抓住了校园混混们的把柄,把他们搞得服服帖帖,而这还没完,正义必须得到声张,金道奇最后的复仇方式出乎所料。不仅仅是简单的暴力宣泄,而是折磨到这帮校园混混根本不敢再有欺凌其他同学的念头。

模范出租车》是SBS出品的新剧,由李帝勋、李絮、李娜恩等主演,李帝勋出演男主人公金道奇,金道奇的母亲曾被残忍杀害,他被张省哲招募,加入了模范出租车的复仇者组织。

故事节奏紧凑,完全没有多余的情节或者不必要的爱情戏,始终围绕复仇的主题而展开,《模范出租车》这部新剧值得一追。

更多

热门影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