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最劲爆的R级猛片一来,又一个不能惹的狠角色诞生!_曼塞尔

小人物 来源:乐享网 人气: 更新:2021-04-19 13:54

在好莱坞电影中,有三大不能惹的狠角色,一惹就爆发,而且一爆发起来就火力全开,根本停不下来。

第一位是基努·里维斯所出演的约翰·威克,为了替爱狗复仇,约翰·威克一个人就灭掉了一个黑帮组织。

第二位是连姆·尼森所出演的超级爸爸布莱恩,女儿被绑架后,他便争分夺秒一路追杀,单枪匹马直接端掉了一个犯罪组织。

第三位是丹泽尔·华盛顿所出演的伸冤人麦考尔,为了替一位失足女孩复仇,轻松干掉了一个犯罪团伙。

最近,又一个不能惹的狠角色诞生,这一位就是《小人物》中的曼塞尔,由风骚律师鲍勃·奥登科克出演。

和约翰·威克、布莱恩、麦考尔三大狠人不一样的是,曼塞尔更加主动些,在人生陷入了低谷、不知所措之时,他期盼着来一场暴风雨。

曼塞尔是一位工作平凡、生活平淡的中年大叔,成立了一个家庭,有一个儿子、一个女儿,家庭幸福美满。

一天夜里,家里闯入了两个贼,曼塞尔为人低调,不想搞出大事件,并没有阻止贼。不料他的儿子冲了出来,和一个贼打了起来,另外一个贼拿枪指着他的儿子,曼塞尔想要发飙,但当他走近贼之时发现枪并没有上子弹,他就没动手。

贼走之前,打了他儿子一拳,在儿子眼中,曼塞尔太懦弱,正因为这一起事件,让曼塞尔的内心开始变得躁动了起来,他开始反思自己隐姓埋名之后的生活。

家人看不起他,邻居嘲笑他,老婆的哥哥嘲笑他,连老婆也似乎瞧不起他。

更令人气愤的是,女儿的小猫手镯也丢失了,曼塞尔心想一定是那两个贼偷走了,越想越气愤,当晚就开始寻找那两个贼,他在那一晚曾看到贼手上的纹身。

曼塞尔一出手,就非同凡响,很快便找到了那两个贼,闯入了他们家中,问他们小猫手镯到底在哪里,但他们说不知道是什么,只拿回了那一晚被抢走的手表。曼塞尔教训了他们一顿,但一看他们家中有个小孩,就心软了。

坐着公交车回家的路上,看到五个恶棍走上了公交车之后,他的内心就激动了起来,这帮人在公交车内搞事,调戏一个妹子,曼塞尔让司机出去,把车门也关了,然后把手枪的子弹都扔到地上,他终于可以大打出手。

可他没料到的是,他打了一个黑帮大佬的弟弟,一场大战拉开了序幕,曼塞尔开始大开杀戒。

曼塞尔打起来相当勇猛,他喜欢暴力,被打还会觉得更嗨更兴奋,而且,什么东西一到他手上几乎都可以变成杀人武器,更善于设置机关,制造弹药,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勇猛战士。

小人物》由鲍勃·奥登科克、阿列克谢·谢列布里亚科夫、康妮·尼尔森、克里斯托弗·洛伊德等主演,是一部从头爽到尾的动作猛片,就是因为动作场面太生猛,该片在北美上映还被定级为R级片,预计引进的可能性不大。

更多

热门影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