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播了一集就飙到9.3分,不愧是日本女神的魅力新作!_田永久

大豆田永久子与三名前夫,比赛完毕,最后一封信,四重奏,律政英雄,告白,四月物语 来源:乐享网 人气: 更新:2021-04-19 13:50

三名前夫在一起荡秋千,那一天起风了,樱花随风飘扬,大豆田永久子走了过去,笑他们太幼稚,说他们像孩子一样。

可接着,大豆田永久子便也荡起了秋千,三名前夫笑了笑,又继续荡了起来,一边荡一边张开嘴巴想要吃到樱花。

多么温馨幸福而又不可思议的一幕,这是日本新剧《大豆田永久子与三名前夫》中的一个情节。

一个女人和三名前夫竟然像是儿时的玩伴一样玩耍,着实令人诧异,毕竟对于大部分人来说,分手或者离婚,就意味着从此老死不相往来。即便对故人还念念不忘,对过往还心存执念,可生活终究会将每个人都推着往前走。

于4月13日在日本开播,才播了一集,在豆瓣平台,就飙到了9.3分,五星好评占比高达70%,四星好评则占24%。

大豆田永久子与三名前夫》由松隆子、松田龙平、角田晃广、冈田将生等主演,日本女神松隆子出演大豆田永久子,这一部便是松隆子今年的最新力作。

近年来,松隆子一直都活跃于荧幕之上,2020年的《比赛完毕》和《最后一封信》,更早前的是《四重奏》、《律政英雄》等,而更经典的还有《告白》和《四月物语》。

大豆田永久子与三名前夫》是一部喜剧作品,笑点密集,始终有着轻松的氛围,而且还有着真挚的情感和发人深省的主题。

大豆田永久子是一个美丽而又可爱的女人,她的人生就富有戏剧性,母亲的葬礼和她担任社长刚好是同一天,结过三次婚,也离过了三次婚,她又过上了单身生活。离过三次婚的人,是不是性格上有什么缺陷?但该剧却给出了另外一个答案:会选择离婚,证明一个人诚实面对自己的人生。

一个人也能过得好好的,可仍旧会想要被温柔以待。正当她心情低落之时,在海边遇到了一个男人,她春心荡漾,又想好好谈一场恋爱。

可当她和那个男人约会之时,在餐厅,一个男服务员将那个男人的套路告诉了她,先是说母亲生病住院,然后向她借钱,大豆田永久子大失所望。

最近,倒霉的事情接连发生,纱窗门错位了,浴缸坏了,女儿就建议她交一个会维修的男朋友。

去世的外婆的邮箱也打不开,找回密码的问题是:第一个宠物叫什么名字,应该是她的某个前夫设的。于是,她决定去问问前夫们,正因如此,又和三名前夫联系上,重新纠缠在一起。

第一任是田中八作,成熟稳重的一个人,和大豆田永久子最合拍。

第二任是佐藤鹿太郎,对大豆田永久子余情未了,但多年未见,一见面,他就喜出望外。

第三任是中村慎森,一个帅小伙,是大豆田永久子的合作伙伴,虽然离婚,仍旧经常见面,两人像是仇人一般,但中村慎森其实还是喜欢着大豆田永久子。

第一集一出就好评如潮,不愧是日本女神松隆子,《大豆田永久子与三名前夫》接下来的剧情值得期待。

更多

热门影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