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剧名耽误了的国产科幻剧,开播8分但屈居热度榜第12名!_安怡

你好,安怡,真实的人类,斗罗大陆,赘婿 来源:乐享网 人气: 更新:2021-03-02 12:26

最近,有两部期待值不高但却带来了惊喜的国产新剧,一部是耽改剧《山河令》,拍出了武侠片的风采,而另一部则是科幻新剧《你好,安怡》。

看到《你好,安怡》的剧名,一度以为是爱情题材的剧集,但其实是一部机器人题材的科幻剧集,翻拍自《真实的人类》,制作水准高,但可惜被剧名所耽误。

真实的人类》是瑞典的一部经典科幻剧集,诞生于2012年,这是一部有着黑色风格的作品,基于机器人逐渐产生了人类情感的设定,探讨人类和机器人之间的关系。

2015年,《真实的人类》这部作品被英美电视台联合翻拍,推出了同名剧集,一开播就大受好评,相继推出了三季,每一季都有着出色的口碑。

你好,安怡》由马天宇、戚薇、张恒、林路迪、王聪等主演,于2月19日开播,刚开播之时仅位居全网热度榜第17名,随着一集集相继播出,最高仅冲到了第8名。

到了2月27日,《你好,安怡》仍旧屈居全网热度榜第12名,热度和《斗罗大陆》、《赘婿》等剧集根本没得比。

在豆瓣平台,《你好,安怡》开分后拿到了8.0的高分,五星好评占比最高,约为39%,作为一部国产科幻剧集,这样的口碑成绩可谓相当突出。

因为总是为了家务事而忙得晕头转向,乔明宇下定了决心要去买个机器人回来,带着两个孩子去到了万晟时空公司,看到了各款机器人。

但可惜的是,钱不够,一个机器人就要八九十万,正当乔明宇不知如何是好之时,销售员低声和他说,有一款机器人只需三折就可以买到,但没有保修和售后服务,为了解决家务所带来的苦恼,乔明宇买了下来,带回家,并取名为安怡。

另一边,李遥去到一个拍卖现场,台上正准备表演机器人随意组装的艺术,现场组装完了再卖。

李遥根本没等到拆解机器人,就开了高价,买下了一个机器人,但没钱支付,带着机器人就开始跑,原来这个机器人叫小马,和李遥认识,而且具有情感。

在李遥父亲出事的那一天,李遥带着小马和姜离出逃,却意外走散,他寻到了小马,而姜离却在万晟时空公司被卖掉,也就是安怡。

两条故事线快速展开剧情,交叉讲述,缓缓道出了来龙去脉,悬疑氛围营造到位,而且引发了人性的思考,有着丰富的内涵,就目前来看,《你好,安怡》是一部翻拍得相当成功的影视作品,完全超出了预期。

遗憾的是,作为一部制作精良的电视剧,《你好,安怡》却较为冷门,唯有希望这部新剧能凭借良好的口碑而逆袭。

更多

热门影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