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达8.2分的国产新剧,上线一周播放量突破3.5亿!_顾耀东

隐秘而伟大,燕云台,如意芳霏,瞄准,白夜追凶 来源:乐享网 人气: 更新:2020-11-13 08:57

于11月6日开播,上线一周后,年代剧《隐秘而伟大》的播放量突破了3.5亿,而收视则一路飙升,直播关注度冲高到了1.13%,收视火爆非凡。

隐秘而伟大》由李易峰、金晨、王泷正、牛骏峰、施诗等主演,是一部具有写实风格的谍战剧,既有紧张刺激的谍战故事,也有激励人心的职场故事,而且还始终有着轻松的喜剧氛围,完全就是谍战剧中的一股清流。

目前,《隐秘而伟大》豆瓣评分为8.2分,评分人数超3.3万人,其中四星好评占比最高,约为42%,而五星好评则为39%。

隐秘而伟大》是目前正在热播的国产电视剧中,评分最高的一部,完胜《燕云台》、《如意芳霏‎》、《瞄准》等剧集。

这部新剧的导演是王伟,他曾执导过爆款网剧《白夜追凶》,如今再度出手,又奉上了一部口碑新作。

故事从毕业于法学院的高材生顾耀东入职上海警察局讲起,因为第一天就上班迟到,顾耀东被刑一处拒收,加入了“不务正业”的刑二处。

作为一名新人,顾耀东的职场之路可谓相当坎坷,一心想要成为优秀的刑警,却被派去查户口,外出查户口的时候遇到小贼偷咸鱼,便去追赶,不料搅黄了刑一处的重要行动,紧接着,又因为打抱不平,被一名记者投诉,顾耀东差点被辞退。

好在顾耀东工作勤恳,在户籍科立下了一大功劳,协助刑一处破案,他的职场生涯终于逆袭。

一边是顾耀东在职场中的成长,而另一边则是隐秘的行动,刑一处的王科达处长雷厉风行,带队查案,而有着神秘身份的刑二处处长夏继成,则和沈青禾在暗中处理一场又一场危机,顾耀东被卷入其中。

顾耀东逐渐发现沈青禾存在可疑之处,于是便暗中调查,可沈青禾的伪装能力可不一般,总是能化险为夷,两人之间的较量给足了看点。

隐秘而伟大》具有三大优点,一是接地气,从小人物着手来讲故事,始终都有着浓郁的烟火气,上海弄堂的市井生活等都呈现出了写实的风格。二是时代感强烈,还原了民国时期的真实面貌,在美术、造型、镜头和色调方面都下了功夫。三是节奏控制张弛有度,既有紧张刺激的谍战情节,也有温情动人的生活写照。

这部新剧较为明显的缺点是故事不够紧凑,导致剧情不够扣人心弦,长达51集的内容偏长,就前面8集来看,可以压缩的内容的确不少。

瑕不掩瑜,《隐秘而伟大》终究是部具有一定水准的国产电视剧,口碑出色,收视火爆,这部就是11月国产剧中的爆款。

更多

热门影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