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锦心似玉》杀青啦,钟汉良黑衣俊美霸气,谭松韵尽显乖巧温婉_何泓姗

明月曾照江东寒,向阳而生,如意芳霏,锦心似玉,如懿传 来源:乐享网 人气: 更新:2020-10-20 12:06

近期影视市场热闹非凡,除了热播的《明月曾照江东寒》和《向阳而生》等剧,也有不少佳作即将定档,比如鞠婧祎的《如意芳霏》。除此之外,近日又一新剧《锦心似玉》正式杀青啦,谭松韵和钟汉良出演,还有何泓姗、唐晓天、颖儿等人作配,超高颜值阵容,颜控粉的福利来啦。

该剧的男主是钟汉良,作为当年风靡一时的古装男神之一,一直备受网友喜爱,直至今天,钟汉良颜值依旧。从近日曝出的官方剧照看,钟汉良一袭古装俊美非凡,不管是端坐在马上,亦或是与女主在集市上,都帅气十足,赚足观众眼球。

锦心似玉》是由小说《庶女攻略》改编,讲述了庶女十一娘虽地位卑微却很有主见,意外嫁给徐令宜将军后,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徐家上下信任,执掌中馈。徐令宜被十一娘的美好品质吸引,几经周折二人情愫渐生,两人一起面对种种风雨,书写了属于他们的传奇人生。

钟汉良饰演男主徐令宜,是个骁勇善战的大将军,永平侯爷。随着该剧杀青,官博也发布了主演的新剧照,剧照中,钟汉良身穿黑衣古装,端坐在马背上,尽显俊美霸气,是帅气的永平侯爷没错啦,古装造型格外吸晴,相信到时足以迷倒一片粉丝。

谭松韵饰演女主十一娘,地位卑微的罗家庶女,却极有主见,聪慧善良,凭借自己的努力让徐家上下信任自己。从最新剧照看,谭松韵古装尽显乖巧温婉,端坐一旁,很有侯爷夫人的气场啦,但据了解,男主徐令宜有着不少的娇妻美妾,看来谭松韵的情敌不少呢!

何泓姗饰演女二乔莲房,永平侯府侧室,是个用情专一、锲而不舍的女子。据了解,何泓姗之前在《如懿传》饰演的玫答应,就很有心机,如今再演侧室,看来与女主也有不少的对手戏,从新剧照看,何泓姗古装尽显娇俏灵动,是个美妾该有的样子了哈哈。

此外,颖儿饰演元娘,刘芸饰演文姨娘,李晟饰演秦姨娘,好像都是男主徐令宜的妾室,哇咔咔,看来钟汉良这次坐拥无数美女的节奏啊。与女主谭松韵,又会有着怎样的故事呢?让人期待。

锦心似玉》目前已经正式杀青啦,钟汉良黑衣俊美霸气,谭松韵尽显乖巧温婉。你期待这部剧吗?欢迎留言!

更多

热门影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