凭借一个比心手势上热搜 朱一龙还有多少惊喜是我们不知道的_陈一鸣

亲爱的自己 来源:乐享网 人气: 更新:2020-10-20 12:01

周六,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播出,朱一龙凭借一个比心姿势超快速登上热搜榜,再次印证了朱一龙不好笑但不影响他搞笑!

朱一龙凭借认真搞笑被大家关注已经不止一次两次了,康康这个直播中把水滋到教授身上的反应,还有和摄影师互相让座,最后让成了谁也别坐。

真的有点期待朱一龙上生活观察类的综艺节目。最好笑的是朱一龙不上综艺的原因竟然是因为觉得自己不好笑!这我可有话要说了,明明啥也不干坐在那儿就很好笑了好嘛!!泼水游戏硬是玩成了卸妆大师,累到何老师喊妈妈也是绝了

再康康节目中认真鼓掌的他:我自己的掌声,吵到了我自己的眼睛!

当然,对于不上综艺这回事儿,朱一龙觉得重要的原因是作为演员应该以作品为重,保持适当的神秘感有利于观众更关注作品。

说起作品,那就不得不提一下重启了,品品这个朱一龙演的易容后的吴邪,演起喜剧来也是不在话下,这精分式的演技绝了,真演出了王盟智商不高的样子。

而在朱一龙主演的另一部热播剧《亲爱的自己》中,陈一鸣的形象又是这样的

刚刚过去的央视国庆晚会上,他是根正苗红的正能量演员,看完这些就想说,真演员的一人千面,朱一龙到底有多少惊喜是我们不知道的呢!

未来,等不等得到朱一龙的综艺节目不知道,dream一个喜剧也是可以的呀!现在《重启》和《亲爱的自己》都在热播中,记得看吴小狗和陈一揪呀!

更多

热门影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