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晗又奉上一部爆款新剧,前4集不输《隐秘的角落》_赵彬彬

隐秘的角落,十日游戏,非常目击,在劫难逃,上海堡垒 来源:乐享网 人气: 更新:2020-09-04 11:57

今年豆瓣评分最高的一部国产剧是隐秘的角落,全剧播完稳拿8.9分,而且还火成了一部现象级网剧,曾引发追剧热潮。

隐秘的角落》是迷雾剧场的第二部作品,第一部是《十日游戏》,第三部是《非常目击》,而第四部就是9月2日开播的新剧在劫难逃

在劫难逃》由王千源、鹿晗、齐溪、乔欣等主演,一部惊艳非凡的科幻悬疑剧集,完全超出了预期,开播后登上热度榜第三的位置,而且收获了出色的口碑。

今年暑期,鹿晗刚奉上一部口碑新作《穿越火线》,豆瓣拿下8分,如今又带来了《在劫难逃》,虽然《上海堡垒》被骂惨,但不可否认的是,今年鹿晗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,这两部新剧都选对了。

前4集两次穿越就让剧情玩出了惊喜,而且带来了强烈的震撼之感,把时间循环的魅力充分呈现了出来。

故事一开始便直奔主题,紧接着便是节奏紧凑的情节一个接一个袭来,而且还营造出了浓厚的悬疑氛围,综合表现完全不输《隐秘的角落》,如果不烂尾,这一部新作也太爆炸了。

张海峰的第一次穿越,让之前发生的一切都如同一场梦一般,而他接下来的行动就具有了预见性,改变“梦”中所发生的一切,但仍旧在劫难逃

第二次穿越则回到了两年前,是在悲剧发生之前,这时候张海峰的女儿朵朵还未意外去世,事业也处于巅峰状态,之前发生的一切又成了一场“梦”。

看到第三集就会发现,并非只是张海峰一个人在穿越,同时在穿越还有鹿晗所出演赵彬彬,而且通过一些细节可以发现,赵彬彬的穿越比张海峰早。

在张海峰完成了第一次穿越之后,赵彬彬仍旧能预料到未来,他在主动过去找张海峰之前,先拿出一叠钱给了一个乞丐,让乞丐拦下前来跟踪张海峰的警察,一切都在他的预料之中。

和以往的迷雾剧场作品一样,《在劫难逃》的故事也是悬念十足,刚开始之时,张海峰并不认识赵彬彬,赵彬彬在用张海峰的刀杀害了李澜之后,便去警局自首。

赵彬彬声称自己是付吉亮,并指出还有一起命案会发生,随后又点名要找张海峰,但警察去到赵彬彬说出的地方后,发现死者就是付吉亮,开篇的故事就十分惊艳。

张海峰、赵彬彬、付吉亮、李澜四个人物看起来没什么联系,但随着剧情的展开,就会发现,他们之间肯定有关联,赵彬彬为何要杀害李澜和付吉亮,又为何总是纠缠着张海峰,还绑架了他的妻子?更深层次的悬念还有为何赵彬彬要进入张海峰的时间循环之中,两人之间的时间循环又有着怎样的关系?

悬疑感强烈,《在劫难逃》故事具有极强的吸引力,剧情引人入胜,而另外一大亮点则是超快的节奏

前面4集,没有一个镜头是废的,从一开始,《在劫难逃》便奉上了紧张刺激的剧情,而且从未停歇过,如此生猛的剧情在国产剧中实属罕见。

就前面4集来看,《在劫难逃》就是一部难得一见的国产佳作,迷雾剧场的作品果然靠谱,这一部新作和《隐秘的角落》一样,具有成为爆款的实力。

更多

热门影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