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你好对方辩友2》杀青啦,吴佳怡造型精致小巧,男主翟子路超帅_辩论

天舞纪,你好对方辩友,烈火军校,世界欠我一个初恋,全职高手 来源:乐享网 人气: 更新:2020-11-17 10:55

这两年来,有不少优秀演员冉冉升起,比如白鹿、许凯、吴谨言等等,都是于正力捧的,现如今都能轻松挑大梁。除此之外,今年又出现了一个90后小花吴佳怡,近期搭档许凯主演《天舞纪》,又仙又美的形象可谓深入人心,还有清宫剧《那江烟花那江雨》,虽然热度不高,却依旧获得了不少观众缘。

吴佳怡的这两部新剧刚收官不久,近日又一新剧《你好对方辩友2》正式杀青啦,搭档阳光男神翟子路,是一部青春励志校园剧。第一部是由潘宥诚和林昕宜主演的,如今演员阵容大换血,不过从剧情来看,又是全新的故事,粉丝不必担忧啦。

《你好对方辩友2》讲述了全国辩论强校北交大的一支因混学分而建立的“备胎队”,从“一盘散沙”到“励志翻身”,成员们一路披荆斩棘,最终成为一支超强的辩论队伍的故事。以“辩论”为题材,值得期待啦。

吴佳怡在这部剧中,出演女主,是个聪慧可爱的女孩。从曝出的杀青照看,吴佳怡现代造型甜美娇俏,尽显精致小巧,又甜又灵也是很可啦。而她之前在《烈火军校》、《天舞纪》都有出色表现,各类角色都能轻松驾驭,此次出演校园剧女主,相信也会有不错表现。

至于翟子路,这两年来,相继在《世界欠我一个初恋》、《全职高手》都有绝佳表现,尽显阳光少年的俊朗帅气,造型也是很可啦。此次在这部剧中,饰演男主,从杀青照看,翟子路造型俊朗帅气,是个帅气的学长没错啦,期待他在这部剧的表现。

翟子路和吴佳怡,两人首次合作,俊男美女齐聚,也是超养眼啦,从二人的同框照看,翟子路白衣帅气满分,吴佳怡也尽显精致小巧,让人不由得更加期待了。

《你好对方辩友2》正式杀青啦,预计很快就会开播了,吴佳怡造型精致小巧,男主翟子路超帅。你期待这部剧吗?欢迎留言!

更多

热门影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