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流金岁月》杀青啦,刘诗诗造型知性优雅,倪妮尽显漂亮霸气_南孙

亲爱的自己,流金岁月 来源:乐享网 人气: 更新:2020-08-07 11:34

刘诗诗作为娱乐圈的气质女星,这两年也逐渐复出拍戏了,除了搭档朱一龙的《亲爱的自己》,未播先火的《流金岁月》也备受关注。今日上午,《流金岁月》终于正式杀青啦,刘诗诗搭档倪妮,两人上演神仙姐妹情,拥有绝对美貌的二人,可谓赚足观众眼球,你磕吗?

流金岁月》是由小说改编,讲述了朱锁锁和蒋南孙虽家境不同、性格不同,但都同样美丽聪慧,年少时两人在意外中结下了深厚了友谊。步入社会后,两人遍尝生活的滋味,过程中却也相互扶持、同甘共苦,两人不仅将生活经营出多彩的模样,亦各自成为最成熟的女人,拥有自己的流金岁月

刘诗诗饰演女主蒋南孙,家境优渥、美丽聪慧的女孩,步入社会后变得更加知性美丽,后来家中落难,蒋南孙在朱锁锁的帮助下,渐渐蜕变成一位出色的白领丽人。从之前曝出的剧照看,刘诗诗现代造型气质出众,长发造型可谓绝美啦,如今该剧终于杀青,小伙伴一起静候佳音吧!

倪妮饰演另一女主朱锁锁,虽家境不好,却也聪慧美丽、善良大方,年少时与蒋南孙结为好友。步入社会后逐渐成长,很快就步入婚姻殿堂,却遭到丈夫家人的不认可,夫妻关系亮起红灯。不得不说,这人设也是很辛苦了,家境不好就算了,婚姻却也波折重重,好在一直有好友蒋南孙陪伴在侧。

从之前的剧照看,倪妮现代造型美丽极致,相较于刘诗诗的知性优雅,倪妮显得更为随性,却也漂亮霸气,养眼至极。这两年来,倪妮相继在热播剧《三生三世宸汐缘》、《天盛长歌》都有精彩演绎,很期待这部剧啦。

目前,《流金岁月》已经低调杀青,历时三个月终于杀青,刘诗诗和倪妮这对高颜值搭档,可以说很养眼啦。据了解,该剧还有陈道明、董子健、杨玏、田雨、杨祐宁加盟,超强阵容让人惊喜,敬请期待啦。

流金岁月》杀青啦,预计下半年就能开播了,刘诗诗造型知性优雅,倪妮漂亮霸气绝美。你期待这部剧吗?欢迎留言!

更多

热门影评